close
終於在剛才,把 SITE 的報名筆試答案上傳,
離上一次寫自傳的時間應該有一年了吧,這次寫時還有點疑惑,
應該要寫什麼,應該不要寫什麼,
英文Essay 的形式還好有修英文課還記得一些,
經貿分析的部分以前有練習過類似的東西,應該還好。
希望可以順利甄選上,這樣我想我會有個充實的寒假。
感覺真是了卻一樁心事,不過真正的考驗才在後面呢!

那日去聽 MBA 的演講,卻又開始質疑自己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可以確切的知道,我想要出國唸書,我不想要做經濟學者,
可是如果更 Specific 一點,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是不是應該唸台灣的研究所? 是不是應該唸經濟所或是財金所?
我有這麼喜歡這些東西嘛?更何況,財務工程部分已經飽和,
我應該要何去何從? 想要學 Marketing 的東西。
搞不好去一趟 SITE,會有幫助也說不定,
不過我覺得,SITE 一定有助於我逃離現在的某一些環境,
然後讓我更明白我應該怎麼辦。

喔,先想想統計作業怎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