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四篇英文要寫,但是我還是想要說說話。

中經盃,終於在星期日落幕,以五分之差輸給了中正,
嚴格說起來,比預期好很多,未出發前大家面對中興,總是很擔心,
面對中興的第一場,整體而言雙方積極度差很多,
徹底讓我感覺到,積極是可以讓士氣提振並且影響表現的,
比數似乎是53:02,這場我的表現不好,籃板只有一個,MISS 1,
面對文化,顯然文化比中興積極,但是我們仍然習慣攻右邊,
常常在線前被守死,球就出了界外,
中鋒部分沒有積極跑動,這部分和之後的中正比起來相差很大,
這場我無意間站好一個位置放進兩分,瞬間信心大增,
後來有一球的底線踩住,讓文化的前鋒沒辦法攻進來,
這算是我這場球賽最佳的表現了。
四強與冠軍賽上場機會很少,反而有機會在場下看大家的優缺點,
大鼻的防守與籃板很積極,對中正的時候徹徹底底防住他們的11號,
中鋒的跑位我和沃無法配合,我總是和他重疊,
是我不了解他跑的方式吧,下次要多練習多溝通。

剛剛和羅勃玆一起看DOHA亞運女籃四強,
中華隊在外線導球導很久,總是要24 秒快用光才出手,
中鋒在裡面找機會,雖然禁區比較少跑動,但一空切就是機會,
日本隊14號的能力相當強,身材優勢很夠,
只要在禁區裡給他拿到球,沒有不會進的球,
轉左轉右他都可以進球,姜鳳君根本守不住他,
中鋒部分林惠美防守和進攻都很完美,
節奏的掌控真的是在後衛,文琪一急大家都急,那麼進攻就不順,
日本隊跑動的很勤,禁區繞來繞去,最後14號就是會站在禁區里卡好位,
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學習好好看,才能有上場機會。

破紀錄,這次中經盃沃教我們很多,我覺得我很需要一個中鋒教練,
這次冠軍賽打完,沃還在旁邊教我們蹦蹦還有怎麼拿籃板,
星期六晚上還再告訴我一次212的防守方式,
說真的,不管是前鋒還是中鋒,這次比賽我感覺大家好用心,
晚上還不停的討論,甚至不止一次,
場上的大家都很積極,而且讓我感覺,這不是PON一個人,
而是大家的球隊,大家都有得分機會,大家都進步好多,
場下的大家也很積極,底過籃板防守加油喊得比誰都大聲,
氣勢就是這樣來的,就像中華隊女籃也是,場下的聲音很大很響亮,
有上場的盡力,沒上場的也盡力,這才是一個團隊,
一個我想要繼續與大家奮鬥的團隊。

我想要進步,我相信我會進步,我不會輸給學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