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新的家教,在竹師附近,妹妹很乖,我教國文。
今天試教,還可以,妹妹的問題在文言文看不懂,
放心放心,一個學期就可以救起來了!
晚上和裴軒BABY,老大以及小蜜蜂去吃古拉爵,
鮪魚捲很好吃,PIZZA也很棒,
偷偷喝小酒,才一杯臉就紅紅紅,頭暈暈,
和裴軒在學生會辦玩好久,我喜歡和裴軒聊天,
後來回來的時候又在靜齋前面玩一下,
我喜歡和裴軒說話,因為他會告訴我哪邊不足,
我應該選擇什麼,我還欠缺什麼。
喔,我喜歡今天晚上,偷偷跑出去玩的開心。

糟糕,頭很暈,聽說統計作業很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