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能逃避,橫亙在眼前的現實,年紀的增加與壓力。
也因此必須努力在補習班小小方格的座位待整天,
正確點說,著實厭惡極端厭惡以考試為取向的學習方式,
學習應該是自主性地,自主性的喜歡看經濟日報喜歡看經濟文章,
閱讀更應該是自在的,想要涉獵哪方面的資訊就前往圖書館和書店。

面對眼前的狹小座位與數字題目,成大淡江台大政大96959493年的題目,
我竟然覺得很反胃;然也是我自己決定這條路,為什麼現在會如此作嘔。
方式不對與動機不對吧我想,當初實在因為認為應該要加強專業知識,
否則完全空白對於大學所學的內涵,但現行藥方似乎完全不對,
但是通過考試後卻又可以滿足我對於求知學習的渴望,這是奇妙的考試制度。

最終依舊是文憑定生死,社會的現實面總是赤裸裸癱躺在那,毫不掩飾。
職場又是另個瘋狂的戰場,潮起潮落Who cares?
寶來白文正的成功與今日的句點,十年二十年之後誰會記得,
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永遠的,記錄著我曾經活過的痕跡呢,
原來重返考場是這麼苦澀的滋味,或只是純粹個人對於財管的偏好屬低而造成的結論,
那又有什麼是我真正喜歡的,每次問自己這個問題總是得不到回答,
對於很多事情都有想要嘗試的衝動,卻又無法選擇其一安定進行餘生,
'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還沒閱讀完,或許不認份是我最終致命傷吧。

剛開始就想放棄念財管,卻又對於實務頗有興趣,
經濟是披著數學狼皮的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