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得知老干的近況,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竟然得知這樣的壞消息,
記憶中老干總是意氣風發並且批判性十足的,
因此得知他為了肺癌而手術兩次目前正進行化療非常使我震驚。

進入清華真正讓我感覺不一樣的是老干的課,
第一次認識不同年級的朋友,共同分組討論報告用簡單的邏輯設計活動,
用實際感受去體驗那每個經濟名詞,邊際產出遞減,邊際效用遞減。
只有親身去感受才是真的,這是老干教會我的,
總還記得那個例子,幾百萬裝在行李箱裡這麼說說其實沒有感覺,
只有當你真實的拿在手上才能體會。

假日結束沉澱思緒寫封信給老干問候吧,雖然不期不待他真正會記得我,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要別人記得我才要問候呢,
不記得多問候幾次不就記得了,發現我果真是越來越不進則退,思想越來越消極。
Cheers 這期的封面故事要身體力行,畢竟適度剛好的禮貌應該要拿捏得當,
對於每個人都應該如此。



中職球賽。
阿倪再度先發完投暴龍,球數135,8K,敗投。
上次面對暴龍,同樣也是敗投,球數134。
悲情投手一如草總,球賽結束後的落寞身影,長長地映在球場。

用球數在鯨版引起沸沸揚揚的討論,認為應該要限制者占大多數,
當然也有非主流意見存在。
同件事情本來就有兩種不同的看法,思考時我也習慣使用兩種面向思考,
只是如此一來本身就沒有所謂立場可言,無法說出自身認為的某種結論式答覆。
網路平台的討論有許多情形不需要結論,本就是大家將不同意見提供的場域,
至於個人持怎樣的意見依舊回歸到各自個體的判斷與思想。
只希望阿倪別再負運了,
可我不就因為他的運氣差卻又積極思考而欣賞這位球員,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