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在依賴的某些人。
球場上的我沒有強大心臟,總是在找人依賴,
生活裡我也不夠堅強,但是找不到人依賴只好逃避躲起來。
依賴感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呢,
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其實那種狀況也只是依賴感作祟,
應該是吧,我覺得。

如何訓練出強而有力的心臟呢,我想只有靠不停的訓練和增強觀念,
只是力不從心的情形,更或者說我已不再如同過往的沉溺與失去當初的衝勁,
現在,依賴著阿法,偶爾出現的小巨人,還有阿儒。
然後存在感呢,
當沒有新觀念與新技巧時,一切都沒有存在感了。
說要找回,卻也沒那麼容易了。
已經回不去了,當初的熱情與不顧一切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