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的餐會,非常對我的tone,終於再度見到好久不見的這群朋友,
不複雜的,突然極端想念那時的每句話每個熬夜做B宣夜晚,
還有那通宵的啤酒麻將,亂糟糟的辦公室,抱怨卻又默默轉頭去做的每次問題。
遠離了之後才眷戀,這其實不是我的風格,
卻不知不覺。
怎麼可能清除遺忘,更別說願意與否,
還好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還好還好。

游標跳著,我卻打不出什麼成章的句子,
很多人都曾說過, '希望能看著妳幸福' 。 這真是非常奧妙的一句話。
又何嘗不是如此。

真的覺得,還好我曾經認識過這些朋友。
歹樓小寶大龜魚丁丁小白燈泡噹噹林幹阿點還有王董。
08'1007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