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我的最後一個北經盃。
北經盃大洗牌,四強遇到的竟然是北大經濟,
原本預估應該又會和宿敵台大經濟比賽,
冠亞遇到的是宜蘭應經,
又和原本預估的北大合經也不同。
沒有看到台大那個很強的中鋒真是五味雜陳,
但又很怕和他打球。
北大合經還是很強,那種強度是均勻的。

好難說這次在北經盃的感覺。
好像只能說我覺得我越來越沒有長大,不僅球技,還有心情。

第一天還好,時間雖少卻還是蠻順的,
第二天非常的誇張,
犯規也太多了點,上場不到五分鐘就三犯,
進攻犯規被吹兩個,再一個三秒,三個不自覺的下手防手犯規,
明明就也練球練了這麼久的時間,竟然還會犯這種規,
究竟在做什麼呢。

當我陷入自己覺得自己打很差的情形下,
檢討會或者更甚下場之後我就陷入自己的情緒裡,
但應該學姐不是也不能這樣的。
從來沒看過小經理她們如此,
想到這裡就覺得非常沮喪也非常自責。

冠亞賽比完之後,我就很想哭。
覺得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北經盃,很哀傷,
我卻越打越糟糕,更哀傷。
阿娃打電話來的時候我真的是邊講邊掉淚,
我不敢說太久的電話,因為很怕會忍不住大哭。
可是明明這麼糟糕,我有什麼立場哭阿,
我到底在哭什麼,我實在不懂。

我實在很討厭回應大家的關心,
因為有時候實在覺得安慰都只是蜜糖,
沒有用,差就是差,無庸置疑。

系隊應該是不會回去了吧,我想。
純粹當個觀眾,或許也是挺好的吧,我想。
想到這,又還是非常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