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時間很滿很卡,但是我卻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和裴軒吃飯聊天,聽他說蘭州接待的事情,
聽他說著應該怎樣突破自我的事情,聽他說著那些跑在我前面的經驗,
我感覺很開心,我喜歡這位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和小寶共同工作,看他說話就很想笑,是開心的笑,
喜歡聽他說著某些處世的方式,聽他說著他的想法,
幫忙他想想新的事情新的點子,我是個小秘書。
我真的很喜歡,當小寶的小秘書,喜歡這位朋友。
時間很滿很緊很卡,但是我遇到我喜歡的人,我真的很喜歡的朋友。
我好愛好愛我的朋友們,在很滿的時間裡,我一點都不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