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們花時間買衣服送給我,寫卡片給我,還有蛋糕跟面膜,
不管是住兩年還是一年的室友,我很喜歡你們,
雖然我總是很晚才回宿舍,但是你們就像我的家人。

停課與翹課造成悠閒的星期四,和小寶悠閒的散步,
水木餐廳,資電館,課指組到教育館,
很少很少悠閒的這樣走著,感覺空氣特別不一樣。

系際盃與電機的比賽,莫名的緊張,
不清楚為什麼這樣緊張這樣不尋常,打不好的今天,
檢討時很沮喪,抑或帶點疲憊,沒有精神。
可是系女籃的大家,竟然費盡心力幫我慶生,
大卡片煙花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姐姊妹妹幫我慶生讓我好感動,
我很愛很愛你們,卡片反覆看過一次又一次, :)
記得,大經盃一起拿冠軍!

小寶,小捲,小燈泡,Naomi,堂主,鐺鐺也很誇張,
我根本壓根沒有想到你們會幫我慶生,
下午和小寶聊天那麼久,也沒有透露出什麼,
簡單生日快樂其實我就可以很滿足,
不過說實在看到你們出現讓我很想很想給你們每個人大擁抱,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貓店裡,湘琪姐姐芋頭姐姐帥哥還有芝伶還有志玄阿坤還有很多人,
謝謝你們的禮物謝謝你們的蛋糕,讓你們破費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以後我上班會更多一點笑容,回報你們對我的好!

還有書瑾給我的卡片,姜的祝福,義深景棻的簡訊,謝謝你們!

希望,生日許的願望都會實現,不管是在哪個蛋糕許的願望,都希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