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馬麻在二十一年前生下我,謝謝把拔馬麻給我遮風避雨的家,
謝謝這二十年來所有朋友每次生日給我的感動,
謝謝這二十年和我說過話的朋友。

二十一歲的生日,溫馨的客廳聚慶生會,
我所喜歡的朋友們都在,看到你們都健康平安開心就是最大的開心。
謝謝你們的小禮物,好吃的小蛋糕,
去年的生日也是在你們的陪伴度過,格外感覺緣份的奇妙。

二十一歲生日,幾封短短的簡訊已經填滿我小小的心,
過往說不想過生日卻心裡還是有份期待,
現下的我認為實際抓住每一天,才是最重要,
謝謝大家的電話與簡訊,我會放在心裡。

二十一歲生日,女籃學妹們好大聲生日快樂歌,
大溪花海好美,你們的笑容與歌聲更美,
希望我們都可以快樂平安度過每天,然後一切順利。

對於生日願望越來越沒有願望,那天愣著看可愛好吃的小蛋糕,
我竟許不出第三個願望。
還記得去年的第三個願望,結果最終又回到原點的狀況,
生日願望從來不會成真,只能寄望自己的努力。
那麼這第三個願望會是什麼呢,我想,
就保留著吧,反正現下的我不貪心,這樣生活已經滿足也很好,
無所求也無所欲。

希望大家都好,感情順利,知識精進,將生命活出價值與自我。

我著實不像個青春年華的女生,竟然能說出這麼老成的話,
偏偏,這是心底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