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完三校聯合迎新,我覺得我被犧牲。
實在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其他的問題,
但是,坦言,我很難過,我真的很難過,
這個營隊和我想像的差很多,
當然,它還是有美好的一面,然而更多時候,
我是沮喪和難過的,而今天的事情,更是那個點。

是我不夠主動或者是我不夠正,
今天留下這樣的場面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尷尬與難過,
但是我卻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因為最基本的,我沒有那樣正,
讓今天我覺得非常的沮喪,讓我質疑這個營隊的意義。

我可以理解為何如此,但我不能理解的是態度問題,
或許之前的經濟營給我的有調有理讓我不禁比較起兩者的差別,
如果要成為這樣的局面,我覺得我根本不適合這個營隊,
因為本身我就不喜歡聯誼這件事,所以我覺得我不適合這樣的場面,
邦邦今天說了句我是好女孩,完完全全不覺得,是句稱讚。

偏偏我不想要變成我不想要成為的樣子,我想要保有我自己的Style,
但是現實生活卻讓這個變得困難,我卻無法抱怨什麼,
因為這就是現實,因為這就是這樣,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落淚,必要性太低,
可是卻忍不住,很難過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will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